close

 

 

感情是酸甜和幸福的。但是,對我而言是未知的。

付出是要到那個等級、才會讓對方了解,才會讓自已知道。

明知是與自已是不同世界的對方,又何必讓個已那樣的累。

一次的教訓學不會是可被諒解的,但是,二次的話,是自已的問題。

為了感情而配合演出的話,又有何意義呢??

為了對方,總是默默的付出,對方不解,又有何意義。

愛情、友情、親情。三邊會有正三角的點嗎??

轟烈or平順的愛情,平衡點在何處…

這樣的付出,常會反問自已,是愛情,還是…。

無法看見、無法咡見,是自已對愛情的缺點。

問知問題的點,總是不願去面對,是膽小的自已。

對方的愛,是自已不配,還是對方覺得浪費。

沉默是種罪、堅強是自找。

到後來、真實的我,在何時才能完整演出。

但是…

愛情的演員和演出,都是自已尋找的。不後悔,反而有感謝。

謝謝你對我設下完美的陷阱,讓我愛上你。

謝謝對方在我心裡留下美好又深刻的痕跡。

"不後悔"是因為自已真的是深刻的愛過對方。

"不重來"是因為深刻愛過一次,就是完美演出。

 

gin-戀情小感想-有同感的朋友請回應給我-或是來分享"小感想"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